((前進(JunJin) & Andy))


risa:

你好!risa的這篇文章,是延續有關"實戰大綜藝 之 情書"的喔...優摟西辜~~~

因為實戰大綜藝實在是太好看了,所以...讓我在節目中認識了很多還國偶像~~~

就像是"神話"裡的前進跟Andy囉,這兩人果然是團體出來的~~~

都是很會跳舞耶,尤其是前進...好強喔~~~

他的舞令我,目不轉睛...讓我看傻了眼~~~

幾幾幾...就麼會跳舞,那順便交我囉~~~

反正我也很愛跳舞,呵呵呵呵....不過說真的啦~~~

他們兩個在"實戰"裡的表現,真的很好耶...尤其是前進~~~

也因為這樣...所以前進在"實戰"裡又多了一個外號~~~

叫做"忠霸",呵呵呵呵...泰國有"拳霸",而"實戰"則是有"忠霸"~~~

呵呵呵呵...真的很會取外號喔,還蠻適合的~~~

因為前進本身就蠻壯的了,所以...這外號還真的挺適合他的~~~

呵呵呵呵,啊!對了...我也已經把"鬥雞申"跟"負擔男"的照片放在相簿囉~~~

文章裡也有,在"實戰大綜藝 之 情書"的文章裡喔~~~

有他們的照片,不知道他們兩個的人...可以看看喔!!


2007/12/1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