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risa:

risa最進很不好受耶,感冒就算了...還加重~~~

這情況真是感覺讓risa有,雪上加霜的Fu耶...病毒先生你是想不要太快離開risa嗎?~~~

所以才讓risa在受更嚴重的罪,那就是...感冒加重?~~~

啊risa是跟你有仇喔...就算有,也不用這樣吧~~~

你就大人有大量的,放了risa吧...好讓risa回復啊~~~

要不然,risa可是很難過的...我只要一難過就會又開始,怨天怨地了~~~

我想,病毒先生...您也不想看我這樣吧~~~

還是說.別人的痛苦就是你的快樂呢?...真是這樣子的話~~~

您就太過分囉,這樣你又沒好處...對吧!還是有人給你錢或是嘞索你,要你這樣做的呢?~~~

如果有的話你跟我說一聲啊,這樣我才不會誤會你啊...讓你當壞人,對吧~~~

咦?!我剛剛在幹嗎??自言自語啊!!!神經病喔~~~

拍謝!我被病毒入侵的太嚴重了,所以剛剛才會失常...請見諒!!


2007/12/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