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risa:

你好!大家元氣嗎?!risa我啊...可是非常不元氣呢~~~

原因?!還不都是最近非常.非常流行的..."感冒"啊~~~

真是的,risa竟然也趕流行的感冒了起來...對於這種流行risa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耶~~~

可是,卻已經讓我"流行"囉...唉~~~

也就因為感冒的關係,讓我的獎金泡湯就算了...就連我睡覺時間也是非常不好受的~~~

因為...鼻子塞住了,呼吸不順暢啊~~~

只要呼吸一不順暢,呵!可想而知...晚上我一定睡不好~~~

結果,真的...大前晚跟前晚連續兩晚~~~

睡不好啊,一開始有睡著...可是到半夜時有起來了~~~

因為,鼻子塞住了...所以~~~

幾乎這兩晚的半夜,都有起來翻來覆去的...就因為鼻塞的關係~~~

所以,幾乎沒睡到...唉~~~

真的是很,圈差咧...超想罵髒話的~~~

不過,幸好在昨晚...有比較好了~~~

而且半夜也沒有在起來啦,可是...一覺到天亮呢~~~

呵呵呵呵,那也等於說...感冒快好啦~~~

呵呵呵呵,惡靈退散.感冒退散喔!!


2007/12/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