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sa:

哈囉!各位好...我今日休假啊~~~

呵呵,於是上來跟大家...阿伊莎朱啊!!


原來!每個人依定都會有怕的東西...

儘管是男生,也是有怕的東西~~~

昨日早上,要去上班的我...

因為時間有點小趕,於是決定抄近路~~~

就再走第一條近路時,看到路中間站了一位20幾歲的男生...

那時他是背對著我的,我看到後心想"他怎麼站在路中央都不走啊??"~~~

於是我走到他後面,說了一聲{ 不好意思,請借我過一下 }...

那男生回頭看了我一眼,之後說{ 等一下好嗎?? }~~~

我聽到後疑惑{ 為什麼? }...

他說{ 因為前面有蟑螂,我不敢動! }~~~

我聽到後,傻眼了= =0...

可是我趕時間,總不能耗在哪裡吧~~~

於是我說{ 那你可以稍微移動一點點嗎? }...

他又回頭看了我一眼,便說{ 好! }~~~

他一移動,我從他旁邊走過去後...他忽然說{ 等等!你不怕蟑螂嗎? }...

我回頭看他{ 不怕啊? }~~~

他訝異的看了我一眼,之後我沒理他的繼續走我的...

我走到他前面時,蟑螂早就跑走了~~~

他似乎看到了,於是跟著我後面走出小巷子...

寫到這裡,我也不能多說什麼~~~

只能說...每個人都有怕的東西...

好啦!今日先這樣囉~~~

改天見啦,掰掰囉!!!!!


2008"07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