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sa:

哈囉,各位好...

今日我又休假啦~~

昨日是颱風假...

不過我們咖啡廳沒休~~

所以,照常去上班(幸好沒被颱風吹走)...

不過,今日我就休假啦~~

呵呵呵呵...

因為,是排休嘛~~

所以囉,呵呵呵呵...

今日又看到我啦!!!



((改造野豬 "彰" < 山下智久飾演>))


我的個性如何呢???

我個人一直以為,很了解自己的個性~~

幽默.愛笑,這就是我了解我自己的感覺...

想不到在昨日上白天班時,有個跟我同一班的同事兼朋友忽然跟我說~~

"我問你喔,你知道改造野豬妹嗎?"同事問...

"我知道啊,最近週六晚上都有播啊啊~由龜梨合也.山下智久.堀北真希,所主演的啊...我有看"我回~~

"那你一定知道彰吧!"同事問...

"我知道啊,山下智久飾演的啊"我回~~

"呵呵呵呵~那你之不知道,你的個性跟彰很像啊?!"同事笑笑的說...

"ㄝ!像嗎?!"我愣住,之後回~~

"像!像!超像的,如果有改照野豬妹有被改造的男生版~那個彰的角色你去演最合適"同事一直笑的說...

"ㄝ~~我的個性哪像啊???我只是比較愛笑跟幽默而已啊"我訝異了一下的回~~

"像啊!個性根本一模一樣耶~自己感覺根本不知道好不好,由朋友感覺或許比較知道"同事說...
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我不知道該回什麼了~~

同事跟我說,我的個性像彰...

說真的我不是很反對,因為在改造野豬妹裡~~

我喜歡的角色,就是彰...

覺得他看起來雖然有點輕浮,不過事實上他也是有很認真很專注的時候~~



((呵呵呵呵,是一個挺好玩的角色))


所以我才會極愛彰這個角色,也很愛山下智久啊...

所以當同事這麼說時,我只有一開始的愣住到訝異~~

之後,完全不反駁也不反對...

或許在同是的眼裡,我有點像彰的輕浮跟有時候的認真.專注吧~~

呵呵呵呵,a ki ra (彰)啊!!!!!!


2008年7月31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