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 看到了吧 我有某位朋友 打算這樣的~

她說 { 你!都畢業這麼都年了,怎麼照程都還是一樣沒變啊?! }

我說 { 有什麼關係咧,做自己啊。。比較輕鬆~ }

她說 { 可是我看不順眼==ㄦ,所以。。我!要,改。造。你!!! }

我說 { 呵呵@。@0~我想。。不用了啦! }

她說 { 什麼不用!難怪你都交過兩個後,就不到男朋友~要變一下! }

我說 { 啊~可是。。 }

她說 { 不用可是,我想畢業後。。最沒變的就是你吧~ }

我 沒話說了。。

就這樣 她決定了 我這個人~

又變得 不太會拒絕啦 不過。。

她是為我好啦 所以要拒絕 很難~

總之 她說 要在 7月9日前 給我改造好。。

這 也太快了吧 呵呵。。= =0~

總之 會變成怎麼樣 我也。。

不知道啊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