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佐:

哈囉!我又來啦...

嘿嘿嘿嘿,這一陣子...

大家都會一直看到我啊~

希望不會覺得,看到我會...

"膩"喔,要不然我會很傷心的...呵呵呵呵(笑)!


最近...已辭職的我,因為腳受傷的關係~也不能爬爬走~

所以讓我覺得,在家不知道要做啥??

上網?我不太可能上整天的~

運動?腳受傷...怎麼做??

看電視?有時會看到沒電視可看~

睡覺?不太趕睡...怕晚上睡不著~

唉啊啊啊...嗯恩,所以~只好找一些無聊事情做了~

於是問朋友家的地址,想寫信給他們~

沒想到...傳了訊,沒半個回我...= =0~

這,怎麼回事咧??那ㄟ安呢~

嗯嗯,我想...大概是在忙吧~

所以,還沒時間回我...應該吧~

呵呵呵呵~算了,有回就寫.沒回就...這樣囉~

哈哈哈哈(看的真開啊)!



((韓庚做鬼臉?!也挺可愛的︿︿))


對了.對了,我大前天的晚上...

作夢夢到"韓庚"耶~SJ的韓庚喔(最近超愛他)~

呵呵呵呵~夢境裡是這樣的啦...

"那時我好像穿著西裝,參加婚宴吧...

結果,覺得無聊的我...便走出婚宴場所~到外面走走...

走著走著,我發現到~某個店門口站了一個人...

那人竟然是"韓庚",在夢裡的覺得他很眼熟...

於是往他的方向走過去,他看到我之後~也對我笑了一下...

之後我便站在他面前,想了一下~後來想到便問他...

"你是SJ的韓庚嗎?"我問

"是啊!你好~"韓庚回

"難怪總覺得你很眼熟"我說

韓庚笑了一下沒回答我,之後我便跟他說...

"嗯~那我還有事情...先走囉,掰掰"我說

之後我好像也沒等他的回答,便走掉了...

那時我記得我好像走到便利商店,在裡面晃吧...

晃著晃著,發覺~外面有一個很眼熟的人走進了便利商店...

我一看,是韓庚~他走了進來...

我看到後嚇了一跳,便開始像是做了虧心是一樣的~在躲他...

後來我逃到便利商店的門口後,半趕快跑了出來...

而這時,韓庚也走了出來...

看到他我嚇了一跳,之後~不知為什麼的...

我背起韓庚,往某個方向走!"

就這樣...夢到這裡就沒啦~

很奇怪的夢境吧~呵呵喝喝...


好啦!今日先這樣啦...

改天在寫日記吧~

掰掰囉!!


2008/04/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