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佐:

哈囉!大家好...我又上線跟大家聊聊囉~

呵呵呵呵...順便報告最近的近況喔!


嘿嘿,我剪頭髮啦...剪頭髮囉~

嗯嗯,把我那長到快到腰部的頭髮...給剪到肩膀啦~

為何要剪咧??因為其實有幾點原因啦...

1.我的頭髮實在是厚又多 - 所以看起來感覺很笨重~

2.我媽嫌頭髮太長 - 所以叫我去剪一剪~

3.因為我是雙子座的 - 不可能一成不變,包括頭髮~

總結以上3點,所以我就在晚上時間時...

叫我哥載我去美髮院剪頭髮~

於是...剪出來的成果真是令我滿意啊~

呵呵呵呵~感覺是...清爽又不失好看啊~

嗯嗯,真佩服剪髮師...幫我剪了一頭好看的髮型~

呵呵呵呵~

好啦~先至樣囉...

改天見~8866!!


2008/04/2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