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佐:

哈囉!上禮拜休假沒上來~~

我很抱歉...所以今日上來啦~~

呵呵呵呵~~希望大家還是會很大人有大量的~~

看我的痞克幫啊!!

 

跟他,到底是巧合還是緣分??

喜歡他已經一段時間了...

也因為一瓶洗面乳而稍微的認識到了~~

而且也時常去跟他店裡買東西...

也曾經因為他而哭過~~

而,昨日的我...

是上晚班,所以~~

白天閒閒的無事,所以就去常常去的租書店...

想說租個小說回家看,而因為我常去~~

所以跟老闆娘也熟悉了,所以只要去租書...

就會跟老闆娘聊天~~

而昨日就再跟老闆娘聊天的時候,忽然瞄到很熟悉的身影...

於是我正眼看,沒想到竟然是他~~

於是笑著對他"ㄟ~~~~"了一聲...

他剛好也看到我,也對我笑了一下~~

於是就付了錢,拿書到外面的椅子上坐著看...

後來老闆娘問我"鄰居嗎?"~~

我說"不是!是常去他店裡買東西"...

後來在跟老闆娘聊天聊一下後~~

我就出去了,再走之前有看了他一眼...

他正在看書~~

說真的,很意外會在那裡遇到他...

平日會遇到的地方就是他的店裡~~

沒想到竟然會在店裡以外的地方遇到他...

很訝異.驚喜.也對他很抱歉~~

因為我想,他是因為我跟老闆娘的聊天的聲音很大聲...

所以就跑到外面坐在椅子上看書吧~~

啊!真的很抱歉...

可是也蠻開心的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2008"/11/0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