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佐:

哈囉!久久不見啊...各位~

呵呵!我來上網誌...寫寫啦~

嘿嘿!今日寫的,有比較多啦~

所以...請大家要看下去喔!!

 

昨日...21號,是他的生日~

其實~在他的生日的前兩天...

我就把要送的生日卡,給了他~

而他~也接受了,讓我很開心...

雖然我是以客人的方式給他的~

可是自從送他生日卡後,我發覺...

跟他的關係有比較靠近了~

像是送生日卡的隔天,我因為一些原因...

要向他道歉,而他也接受我的道歉了~

呵呵,我想~我應該比較有勇氣去接近他...

當他的朋友了,因為送生日卡與隔天的對談~

都是我主動的~所以,我希望接下來可以更有勇氣的跟他聊天...

我會加油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2008/11/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