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   跟我的好友   "毓婷"   去了後站..

我們是早上就去了   結果   下午   下了大雨~

也因為那場大雨   導致   後站的   中山路   淹水了..

那時   在某店家前   等著紅綠燈時   就看到   水一直灌進店家前面~

而我跟毓婷   也都只能眼睜睜的   看著水一直灌進來..

老實說   因為是第一次遇到淹水   所以老實說~

有點呆掉了   腦袋有一瞬間是空白的..

而心情   當然挺複雜的~

不過   因為當時急著回家   所以兩人在綠燈時..

就踩著淹水過著紅綠燈   不踩還好   一踩   就後悔了~

還沒正式踩著淹水時   還想   應該不會淹的很高吧..

結果一踩   是淹到   小腿啊   啊,糟糕   真的很想後悔~

可是沒辦法   都踩了   而且我們兩的身上   也因共撐一把雨傘的關係..

所以   幾乎是有撐跟沒撐都一樣   都淋濕了~

唉唉   進退兩難的情形下   只好踩著淹水的馬路   過著紅綠燈啊..

而在過紅路燈時   我跟毓婷是分開過的   意思是~

她在我後面   我在她前面   雨傘   也因為是她的..

所以乾脆讓她一人獨撐雨傘   而我淋雨過馬路~

也因為   淹水的關係   所以   即使綠燈了   行人..

也沒人過馬路啊   感覺我們倆很像笨笨的   硬是要過一樣~

沒辦法啊   母親大人來電   毓婷也要準時去醫院   所以就趕著回家囉..

不過   說真的   這種體驗   一次就夠啦~

別再來第二次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