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換背叛 這句話也可以套用在"朋友"之間。。

當然 並非我本人 被人家 "真心換背叛"~

而是 我某位好友 而至於是誰 我也不便說啦。。

老實說 我這位好友 他對人真的蠻好的~

甚至好過 對待自己 以及 另一伴。。

只是我沒想到 他的真心 卻換來 對方的無情背叛~

前ㄖ早上 他來跟我訴苦 說了一些事情。。

當然 也包括 這件事情 他實在是沒想到說~

平ㄖ 跟他很要好 也對他很好的 朋友 卻在這時才是真正打擊他的一個理由。。

前ㄖ 他打來跟我說他要辭職了 我訝異 問了原因~

他說 老闆娘 在當著大家的面前 以言語汙辱了他 讓他很傷心。。

事後 他想尋求那位跟他很要好的朋友的安慰 卻換來那位朋友冷淡的一句話~

{ 你也知道老闆娘講話就這樣,習慣就好! }

說完 像是沒他的事情一樣 繼續看他的書 也不在理我朋友了。。

我朋友 訝異 心痛 傷心 他想不到 平ㄖ跟他很要好的同事兼麻吉~

怎麼在一瞬間變了 難道 就因為老闆娘的兒子 是他男友 所以。。

不安慰好友 給好友一句的安慰都沒有 只怕惹來男友媽媽的氣 所以乾脆護著男友媽媽~

這樣 算是有交情嗎? 平ㄖ 對他的好 在那一瞬間 似乎他都視為不見。。

平ㄖ那樣的好交情 在那一瞬間 似乎都不見了 你 是在利用我朋友嗎?!~

有困難時 在我朋友 我朋友義不容辭。。

跟男友吵架時 找我朋友 我朋友當你的出氣包~

那現在呢? 他只是想跟你找個安慰 你卻不肯 似乎 他的事就不是你的事情。。

你可以不用理他 管他傷心的~

感覺 真的好賤喔 真的 背叛者 對我朋友這樣。。

我很氣 很怒 想找 背叛者 問清楚 想找老闆娘要他收回那句對我朋友汙辱的話~

但是 最後 我好友阻止了我 他似乎是怕我太衝動 以免惹來跟多麻煩。。

好 我忍了下來 最後 我朋友辭職了 離開那個令他 傷心 心痛 失望 的地方~

離開也好 這樣才不會再度被 背叛者 利用。。

也不會再被 老闆娘 以言語攻擊了~

人心 真的很難測 很難想。。

只能說 背叛者 你 利用我朋友這點~

你 會有報應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115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